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银海一号小区男子坠亡浑身血 疑似小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01 08:07:58 字号:A- A+

    在银海一号小区内,有一名小青年从高层楼上掉下,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男子已经被拉走,说起当时的事情,小区居民还惊魂未定,事情发生在上午十一点左右,2号楼突然传来两声闷响。

    六楼居民说,当时他们正准备出门,突然看到一名年轻男子躺在楼外面的平台上,一动不动,满身是血。

    坠楼的是个小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按照居民的指引,记者找到了被盗的业主家。

    从现场来看,门锁并没有明显撬动的痕迹,两名涉嫌盗窃的男子一人死亡,另外一人也被公安带走,具体怎么回事,大家也说不清楚,目前,公安部门还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