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车与私家车路口相撞僵持 交警判双方均责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1-02 08:12:48 字号:A- A+
出租车与私家车路口相撞僵持 交警判双方均责

    昨晚,拍客赶到同德路和宁安路路口时,两辆事故车,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私家车正在路口僵持着,再看看出租车驾驶室里,竟然空无一人。

    同德路和宁安路路两侧,停满了车,有的车甚至并排停在了路口中间,拐弯车辆很容易被遮挡视线,私家车的左前轮部分有些变形,好在没有人受伤。这事,交警赶到,出租车司机也回来了。私家车车主说,事发后,出租司机二话没说,直接下车走人了,这样的态度让他感觉很气愤,交警判定,十字路口减速慢行,双方各打五十大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