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哥送孕妇超速被扣12分 医院蹲守求作证(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1-03 06:35:28 字号:A- A+

的歌送孕妇超速被扣12分 医院蹲守求作证

    的哥王师傅急送要生孩子的孕妇经过莱钢立交桥时超速挨罚 他希望找到当事人给出来作证免责

    着急送车上要生孩子的孕妇去市妇儿医院,14年的老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一路猛踩油门,最短时间到了医院后,王师傅没顾得上要孕妇和家属的电话。没想到做了这件好人好事却给他惹来了大麻烦,莱钢立交桥附近路段限速每小时40公里,他开车经过时超速100%,按照交通法规要被罚款2000元扣12分。“我已经在妇儿医院附近蹲守两天了,在孕妇上车位置的大沙路附近也贴了寻人启事,但始终找不到这名孕妇。”昨天,王师傅对早报记者称。

    送孕妇超速被扣12分

    “我当时看到上车的孕妇快要生了,才会一路疾驰赶时间,觉得路上没闯红灯,才会一时大意没有留孕妇或者家属的电话。”益青出租车公司的王师傅讲述,事情发生在10月27日清晨5时30分左右,他开车经过大沙路保利百合花园小区门口时,在一辆早餐车旁边见到了孕妇和她丈夫。当时两人一直挥手,看情况非常紧急,王师傅赶紧让两人上车,得知两人要去市妇儿医院生孩子,一路猛踩油门最短时间赶到了医院。第二天王师傅的夜班司机告诉他,出租车在27日清晨经过莱钢立交桥时有一个超速违章记录,该路段限速每小时40公里,他超速达到100%,要被罚款2000元,扣12分。

    好的哥寻找孕妇作证

    “要只是罚款2000元,我也就认了,可扣满12分就会被暂扣驾照,重新参加交警部门的理论学习,这对我这个靠开车吃饭的出租车司机来说,确实就太严重了。”王师傅称,他将此事上报给出租车公司,公司管理人员要求他立即找到孕妇和家属作证。“我去了市妇儿医院,但物业公司不能给我个人调取监控查看,我也确实不知道孕妇的名字。”王师傅称,他记得这名孕妇大概二十六七岁,走路时一条腿不太灵便,孕妇夫妻俩都是外地人,说话的方言很难懂,他已经在妇儿医院附近蹲守两天了,在孕妇上车位置的大沙路附近也贴了寻人启事,希望孕妇夫妻或者知情者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出来给他作证。

    交警表示 必须有相应证据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超速超过100%,按照交通法规要被罚款2000元扣12分。如果司机确实有紧急情况,也可以人性化执法。但出租车司机除了要找到孕妇夫妻作证外,还要提供医院的相关单据,证明孕妇确实是在该时段被紧急送到医院,而且有病历证明其确实有紧急就医的需要,此外还要有一些相关证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