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早晚高峰小偷趁乱下手 公交暗语你懂吗(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1-03 06:53:09 字号:A- A+

早晚高峰小偷趁乱下手 公交暗语你懂吗

早晚高峰小偷趁乱下手 公交暗语你懂吗

早晚高峰小偷趁乱下手 公交暗语你懂吗

早晚高峰小偷趁乱下手 公交暗语你懂吗

  现在公交车是很多人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省钱又环保,早晚高峰时段,车上人确实不少,人挤人,人挨人,倒是给了一些三只手可乘之机,今天就教大家几招,如何在公交上听懂暗号,避免被盗。

  咱青岛的公交线路四通八达,出行那叫一个方便。可很多小偷也看中了公交车,趁着早晚高峰人多的时候下手。很多时候,司机都会第一时间发出暗号,可很多人根本就没有注意过这些暗语,司机只能干着急。通常,公交司机给我们的感觉都是面无表情十分沉默的,可如果哪一次,师傅突然打开了话匣子,那您就得小心了。

  这是最常见的提醒暗号,当司机这样吆喝的时候,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往车厢里面靠,不要让挤在门口的小偷有机可乘。当司机这样跟您搭话的时候,那就肯定是发现了问题,提醒乘客注意防贼。

  突然急刹或者打方向,是为了干扰正在下手的小贼,循环播放的提示语,也是司机发出的信号。快到年底了,车上的偷盗事件越发的多了起来,司机师傅的这些暗语,您可一定得牢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