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4000辆公交暖风升级 车厢温度不低于15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4-11-04 05:52:15 字号:A- A+

首发:4000辆公交暖风升级 车厢温度不低于15度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进入初冬,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很多市民一上公交车,便禁不住打个冷战,冰凉的座位也让人犯难,坐下一时半会儿暖和不过来,站的时间久了又累的腿发麻。

    为了给乘客提供更温暖的出行环境,昨天,交运温馨巴士的城乡、市区共4000余部公交车完成了车内设施的升级,在非空调线路的运行车辆上全部安装了暖风设备,按照规定在车厢内温度低于15℃时,司机应打开暖风。在近期乘车中,如果市民觉得车厢里冷,也可以随时让驾驶员开启暖风取暖。

    据了解,从半个月前,温馨巴士各个路队就对车辆进行了统计,技术人员利用周末和休息时间把618路、622路、632路等32条线路上的750余部原来没有暖风设备的车全部改装了。632路驾驶员曲宝刚说,自己车上的暖风设备就是上周日刚刚装好的,正好昨天降温,暖风机就派上了用场。

    另外,为保证低温天气来临时,暖风设备全都能够正常运转,工作人员还对所有车辆的暖风进行了一系列调试,将已经老化的循环水管拆卸更换。(记者 孙璐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