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将车停在路中间 早上睡过头忘挪车致拥堵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1-05 14:48:43 字号:A- A+

司机将车停在路中间 早上睡过头忘挪车致拥堵

    晚报讯 前日晚间,一名家住蚌埠路的车主回家晚了找不到车位,便将车停在路边。昨日一早,本想将车开走的他却睡过了头,车停在蚌埠路西向东的两个车道之间,让身后的车辆在交通高峰期时排起了200多米的车龙。

    “有辆车停在两个车道之间,把路给堵了个严严实实。 ”昨晨7时40分许,市民黄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海青家园南门的蚌埠路上。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白色的雪铁龙轿车停在西向东的蚌埠路两条车道之间,每当有轿车经过时只得纷纷减速绕行,当公交车或者水泥罐车、卡车路过时,不得不绕到一旁,等东向西的车辆避让才能压着双黄线通过。记者注意到,由于靠近“夹岭沟”车站,不少进站的36路车不得不踩上双黄线,甚至让赶时间的乘客们提前下车。

    “现在明明是高峰期,这车主干什么去了?看把这路堵的!”按照张先生的指引记者看见,从黑龙江南路到这辆车边排起了200多米长的车龙。记者来到车前发现,车窗玻璃下方有一张交警开出的蓝色罚单,还有一个电话,可记者拨过去却发现无法接通。当着记者的面,有候车市民拨打了122,可40多分钟时间内,记者一直没有见到交警到场,上午9时许记者离开时,这辆车还停在现场。

    昨日下午,记者终于拨通了车主的电话,他在电话中表示了歉意。他告诉记者,他就住在附近小区里,前日回家有些晚,小区里没有车位了,他看见路边停了一排车,便将车靠了过去,本想昨日一早就将车开走,没想到一觉睡过了头,停在路中间的车造成了拥堵。(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