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警方应急实战演练 查获7名违法人员(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晓先 2014-11-06 06:24:19 字号:A- A+

青岛警方应急实战演练 查获7名违法人员

青岛警方应急实战演练 查获7名违法人员

青岛警方应急实战演练 查获7名违法人员

  战果

  查获7名违法人员

  昨日凌晨0时至4时,参演的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五区公安机关展开了堵控盘查专项行动。此次实战演练不设预案,着力从组织指挥、应急出动、卡点设置、警力部署、警种配合、查控战术等方面进一步统一规范。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刑警、治安、督察等部门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现场指导。

  在当晚的实战演练中,共在进出城区的主要道路上选定15处堵控点位,出动警力280余人,警车70余部,重点对过往出租车上的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进行堵截盘查。行动期间,共盘查车辆770车次、人员1171名、物品650余件。共查获酒驾、寻衅滋事、吸毒等违法人员7名,带回审查可疑人员6名。

  相关新闻

  两天查获36名酒司机

  早报讯昨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得知,交警支队从11月3日零点到4日24时,在全市范围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当天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两万多起,其中酒后驾驶36起。

  统一行动中,交警部门重点整治G15沈海、G18荣乌、G20青银、G22青兰、G2011青新等主干高速公路,从严整治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超速行驶、假牌套牌、路口抢行、占道行驶、逆向行驶、超员载客、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在此次为期48小时的整治统一行动中,全市交警部门出动警力1620余人次、共录入违法行为起数20016起,其中,高速公路超速4981起,货车超载232起,酒驾36起。市民在道路上发现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可以打122进行举报。(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陈刚 夏双武)

  浓烟四起,不慌齐心协力,灭火

  昨天下午,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和公交集团维修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工厂车间内进行消防安全演练。下午3时,黄山路维修厂车间内突然警铃大作,浓烟很快弥漫开来。工人们迅速将身边的毛巾、布条浸水,捂住口鼻有序地撤离。大门外两堆木柴正在熊熊燃烧着,工人们有的手持灭火器上前近距离灭火,还有人则配合着铺开水带,从较远的地方喷水支持,不一会明火便被完全扑灭。“这样真实地经历一次,大家就不会忘记。”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王晓先 通讯员 邢燕 刘彩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