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渔博会:200斤金枪鱼称霸 30岁岩龙虾鲜美(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11-06 13:32:09

 

    200斤金枪鱼王称霸

    “这么大的金枪鱼啊! ”上海水产展位上一条近200斤的巨型金枪鱼浑身散发蓝黑光芒,成为展会的“鱼王”。不少市民在这条巨型鱼王前拍照留念。 “这条金枪鱼是从太平洋捕捞上来的,一般生活在50米至500米的深海里,是所有鱼类中营养价值最高的。 ”摊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金枪鱼的身形都比较大,但这种重量达到200公斤的金枪鱼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屈指可数。金枪鱼肉质非常娇嫩,需要在冷冻环境下保存,经过超低温处理才能保持美味和营养价值。

    试吃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工作人员将一条大金枪鱼制作成了生鱼片,请市民免费品尝。 “味道就是不一样啊,真鲜嫩! ”试吃的市民曲女士笑着说。

    红宝石鱼、金目鲷鱼、银鳕鱼……除了巨型金枪鱼,展会更是汇聚了各种奇异鱼类品种,有的体型庞大,有的长相奇特,让不少观展市民大呼过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