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莱钢立交桥正式更名为华仁桥 冠名20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4-11-10 05:41: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0日讯 近期,开车经过原莱钢立交桥的车主发现,莱钢立交桥的牌子已被换成了“华仁桥”。记者采访华仁世纪集团得到证实,原莱钢立交桥正式更名为华仁桥,有效期为20年。

    华仁立交桥(原莱钢立交桥)位于福州北路和黑龙江路交口,黑龙江路是308国道的起点,也是市区去流亭国际机场、济青高速公路、204国道的主要干道,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华仁世纪集团是一家集地产、健康、投资、矿产资源产业等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为何会在此接手冠名呢?

    记者就此采访了华仁世纪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陆鑫,他介绍,莱钢立交桥命名在2003年10月份,当时莱钢建设入驻青岛,可能是为了宣传企业,就冠名了这座立交桥,青岛这边企业冠名的立交桥不少,但基本都是本地企业,莱钢这个算是个例外。由于近期莱钢和山钢合并,华仁世纪集团作为青岛本土最具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之一,处于发展自身文化品牌,及履行社会责任的考虑,就接手了这个冠名,有效期为20年。

    据了解,在青岛,企业名冠名的立交桥不在少数,像海信立交桥、海尔立交桥、澳柯玛立交桥等,但这些立交桥多是一直在使用这个名字,很少有中途改动的。但其中也有例外,像连接流亭机场和环湾路以及周边多条高速路的喜盈门立交桥之前就改名为银盛泰立交。(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