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进入赏叶黄金季节 火红崂山醉游人(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1-10 06:13:08 字号:A- A+

青岛进入赏叶黄金季节 火红崂山醉游人

青岛进入赏叶黄金季节 火红崂山醉游人

青岛进入赏叶黄金季节 火红崂山醉游人

  早报讯 随着天气连续降温,岛城逐渐进入赏叶的黄金季节。昨日,记者在崂山北九水景区看到,漫山树木已经变色,特别是枫树的树叶更是一片火红,吸引了众多游客来赏景拍照。据介绍,北九水浓郁的“火红”山色将持续到11月下旬,由于市区气温高于山区,赏秋时间可延后一周左右。

  据介绍,北九水景区山上的植被种类比较丰富,树木变色的时间跨度比较大,因此就出现层层叠叠、五颜六色的山色,预计至11月下旬之前,崂山都是赏叶的好地方。(记者 赵健鹏 于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