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老鼠非法营运叫板交警 网友为交警点赞(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10 06:54:55 字号:A- A+

红老鼠非法营运叫板交警 网友为交警点赞

    下午1点半,记者来到连云港路与延吉路路口,昨天的那一幕就发生在这里。

    由于昨晚值夜班,李涌今天休息。他在电话中说,8号下午4点左右,他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残疾人代步车非法拉客,影响了交通,在正常执法过程中,被查代步车司机十分不冷静。按规定,机动车上路应该办理牌照,如果参与营运,更需要相关部门批准。然而,这位司机在没有营运资质的情况下,却擅自安装了计价器,并把出租车顶灯粘在车顶,冒充正规的出租车。李涌依法暂扣了其假冒的出租车顶灯,违法司机立刻发飚。

    今年5月20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通告,从5月起,集中一年时间,在全省开展排查整治工作,要从源头上、根本上遏制和解决代步车非法生产、改装、销售、营运、上路的环节的突出问题。对驾驶未登记的机动车上路行驶的,将予以扣留车辆并处以200元罚款,无证驾驶此类车辆,将视情节轻重,处以200至2000元罚款,直至拘留处罚。

    自通告发布至今,李涌所在的辽源路中队已经处理了20多辆非法代步车,查扣假冒出租车顶灯4个。但是仅凭一个部门的力量要治理代步车非法营运显然还有困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