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男子在台东偷钱包 狂刷医保卡千元余额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4-11-10 14:41:04 字号:A- A+

    晚报讯 居无定所且有多次前科的小贼潘某,在早市盗窃了老人的钱包,并将钱包内的三张医保卡里数千元余额全部盗刷。昨日,民警在台东附近抓获嫌疑人潘某。

    10月22日上午,60多岁的于老太向四方派出所报警称,她在人民路某早市购买东西时,把钱包放在口袋里便去菜摊上挑菜,没过一会钱包就不见了。钱包里虽然现金不多,但却有三个家人的不记名医保卡。

    接到报案后,民警查找了早市周边的的数十家医保城和药店,经过大量的视频筛选比对,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曾在案发后两个小时内先后出入多家药店,刷医保卡买走了大量生活用品。民警围绕体貌特征和活动范围摸排走访,获悉该男子可能在即墨居住。刑侦二大队反扒中队中队长高顺分析,该男子极有可能在人流密集处继续作案,便组织了多路民警在各个早市和市场蹲守。昨日早上,在台东商圈附近将正在寻找作案目标的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潘某(男,39岁,黑龙江人)有着多次盗窃前科,刑满释放后靠偷盗为生,从市区盗窃销赃后便会到即墨藏匿。案发当天,潘某将于老太的钱包盗走后,发现内有多张医保卡,便立即在周边多家药店购买大量生活物品,将三张卡内的余额全部花光。目前,潘某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