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司机遇车祸及时送伤者 留下千元不留姓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4-11-12 06:00:32 字号:A- A+

首发:司机遇车祸及时送伤者 留下千元不留名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 11月11日,交运集团公司青岛城际快线分公司调度室来了两位送锦旗的客人,其中一位60岁左右的女士紧紧拉着驾驶员吴春刚师傅的手,感动地流下泪水,“几个月前的一次车祸,如果不是吴师傅及时将我送到医院,现在我可能还在医院躺着。”

    默默地送伤者去医院 留下一千元

    原来,今年5月份的一天早晨,吴春刚上班的路上见一人躺在马路中间,旁边一中年男性焦急地打着电话求救。他迅速下车查看,原来是中年男性万先生将出门游玩的朱女士撞倒。为保存现场,吴春刚从路边捡来一块石头将朱女士躺倒的地方画出人形作为证据,然后驾驶自己的私家车将她送到最近的青纺医院。经诊断,朱女士的腰部受到重创要住院治疗。在病情稳定后,吴春刚留下一千元钱就悄悄离开了。

    后来,撞人的越野车驾驶员万先生给吴春刚打来电话,表示要当面将钱还给吴春刚,都让吴师傅婉言拒绝了。

    热心驾驶员不透露工作单位

    自从5月6日住进医院,朱女士心里一直惦记着送她去医院的好心人,但当时处于昏迷,对吴春刚没有一点印象,只有他的电话号码。但是吴春刚师傅说什么都不告诉她自己是哪个单位的,也不要任何回报,这让朱女士非常着急。

    无意中,万先生在翻阅报纸的时候看到交运驾驶员吴春刚师傅捡到五万元现金如数归还的报道,照片中正是当时救朱女士的那个人,这才知道吴师傅的工作单位,并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朱女士。

    11月10日,朱女士出院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见见她的恩人吴春刚师傅,这才有了刚才的一幕。

    朱女士对记者说:“我是幸运的,在出事的第一时间吴师傅将我送到医院,这才没耽误我的治疗。医生说如果晚来一会,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在医院的这么多天,吴师傅给我打过电话问伤势怎么样,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但是当我说要感谢他的时候,他就匆匆把电话挂了,真的让我很感动。今年我都六十岁了,活了大半辈子,也明白了这个道理,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啊。也希望吴师傅这样的好人一生平安顺利。(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颜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