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百丽广场麻辣香锅店失火 半小时就被扑灭(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4-11-12 06:50:37 字号:A- A+

  早报讯 “百丽广场起火了,浓烟飘出很远。”昨日上午10时26分左右,市民苏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时,火已经被扑灭,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起火的是百丽广场负一层的美美地美食广场。”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奥帆中心内,看到浓烟从楼顶的排烟口冒出,之后排烟口喷出了一人多高的火苗。很快消防车便赶来了。其中一队消防战士从楼顶拿着水枪向排烟口喷射,另一队消防战士直接进入浓烟弥漫的美食广场疏散工作人员。

  “起火的是一家麻辣香锅店,发现起火后,周围几家店的伙计手持灭火器帮助灭火。可是火顺着烟道蔓延得很快,整个美食广场里弥漫着浓烟。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几名还在火场内灭火的工作人员疏散了出来。”一名美食广场的业户告诉记者,美食广场内有20多家摊位,火灾发生时各家都在忙着为中午纳客做准备,美食广场内当时没有顾客。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接到报警后,119调度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一中队、奥帆基地消防站等5个执勤中队,11部消防车,60余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扑救。消防官兵第一时间将火势控制在排烟通道内,堵截了火势的蔓延。明火于10时56分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记者 于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