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拖车重庆路侧翻司机无恙 车主调来吊车救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1-12 12:47:09 字号:A- A+

    

拖车重庆路侧翻司机无恙 车主调来吊车救援

    晚报讯 前晚9时30分许,一辆拉着挖掘机、身长10余米的平板拖车沿着重庆南路向北行驶至蚌埠路路口时,突然向右一把方向冲上了蚌埠路,随后侧翻在地。幸运的是,附近没有车辆路过,平板拖车司机也没有受伤,从驾驶室内爬了出来。

    “有一辆拉着挖掘机的平板拖车翻了。 ”前晚9时30分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平板拖车侧翻在重庆南路以东、蚌埠路西向东的车道上,车头已经被摔得几乎报废,流出了满地黑色的机油,在平板拖车身后,一台绑在上面的挖掘机也侧翻在地,一头紧紧顶在路中间的绿化带上。 “刚才‘砰’的一下,车翻了。 ”一名围观者称,这辆拉着挖掘机的平板拖车沿着重庆南路向北行驶到蚌埠路路口时,前方的一辆轿车突然减速,为了避免追尾,司机赶紧向右变道,可车速过快一下冲上了蚌埠路,随后连车带挖掘机发生了侧翻。

    围观者张先生感叹道,幸运的是,蚌埠路上当时没有车辆驶过,否则很可能被一下拍扁。由于驾驶室的玻璃被当场拍碎,司机从驾驶室里自己爬了出来,幸运的是,他没有受什么伤。 “要将挖掘机和平板拖车分开,然后才能移走。 ”张先生称,为了将两辆车拖走,车主调来了吊车。截至记者离开时,吊车仍在现场作业。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