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80岁老人过马路被撞头部血直流 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4-11-13 06:28:55 字号:A- A+

  早报讯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登州路和泰山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80岁左右的老人过马路时,被一辆黑色本田轿车蹭倒。老人仰躺着摔倒在地面上,后脑勺处鲜血直流。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抢救,但仍然没有保住老人的性命。目前,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当时女司机正开车由北往南行驶,看到老人后她好像还按了几下喇叭,可能是老人没有听见。轿车副驾驶一侧车体便把老人给蹭倒了。”目击者孙先生说,老人仰躺着跌倒在了路边上,后脑勺处鲜血直流。急救人员也迅速赶到了现场,给老人简单包扎伤口后,便送到了市立医院。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急救人员尽力抢救,还是没有能够挽回老人的生命。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