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造无人机亮相珠海航展 填补国内空白(图)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钱卓 2014-11-13 06:41:41 字号:A- A+

青岛造无人机亮相珠海航展 填补国内空白

  本报讯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展在珠海开幕第二天,位于即墨的某公司携自行研发生产的高海拔伞降无人直升机—曙光5-A-01及其机身部件参展,以其有效实现无人直升机安全伞降等十五项专利技术受到了广泛关注。

  其独特设计的“降落伞应急故障安全系统(PEFSS)”,在遇到突发事故时可以有效实现无人直升机安全伞降,避免了开伞以后直升机失去平衡旋翼乱转而缠绕伞绳,不仅解决了行业难题,也填补了国内空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