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年20条国际航线在青运行 第二届国际邮轮峰会在青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13 15:02:42 字号:A- A+

国际邮轮峰会举行 明年20条国际航线在青运行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 11日,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暨青岛邮轮旅游招商洽谈会在青岛汇泉王朝大饭店开幕。

为期两天的峰会上,与会嘉宾将共同探讨中国邮轮产业发展趋势与新动态、国际邮轮公司在华战略部署、邮轮码头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如何拓展邮轮航线及客源市场、邮轮人才的供需与培养等热点话题。宣传和推介青岛市邮轮旅游产业政策及旅游资源成为峰会的重要议题,与会嘉宾纷纷为青岛建设 “中国北方邮轮中心”和“东北亚区域性邮轮母港”出谋划策。据了解,在此次峰会上皇家加勒比游轮、海航邮轮、携程天海邮轮、渤海邮轮与山东省龙头旅行社签订了包船及销售协议,预计2015年将有20条母港航线在青运营,力争3年内达到母港航线超100条的目标,对青岛发展邮轮产业至关重要。

青岛邮轮旅游招商推介会于峰会期间举办,由青岛市旅游局牵头组织的青岛邮轮旅游线路产品推介,通过宣传青岛市旅游资源及邮轮旅游线路产品,为发展青岛市高端旅游业提供国际舞台,使青岛乃至山东跻身国际豪华旅游链,成为山东省高端旅游的亮点。(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