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大寒假仅28天被封学霸学校 青农大56天最长

来源:舜网 作者:朱士娟 2014-11-14 13:36:48 字号:A- A+

    山东部分高校放假时间

    文艺学校

    青岛农业大学 56天 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交通学院 49天

    济南大学 47天 山东艺术学院 43天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 42天

    普通学校

    山东大学 36天 山东师范大学 35天 山东财经大学 31天

    学霸学校

    中国海洋大学 28天

    2015年寒假即将来临,记者根据校历整理出了省内部分高校寒假时间排行榜,其中,青岛农业大学雄踞榜首,放假天数为56天,成为山东高校里寒假最长的学校。中国海洋大学寒假时长为28天,获封“最学霸”学校。

    虽然这学期才刚过半,但不少大学生就开始惦记着何时放寒假。最近一段时间,网上陆续曝出各地高校寒假排行榜,甚至有网友根据各所高校寒假时长将高校划分了3类,其中,放假40天以上的学校是“文艺学校”,30多天的是“普通学校”,20多天的是“学霸学校”。记者从“山东省高校2015寒假时间表”中看到,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都属于寒假超过40天的“文艺学校”,而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则稳居“普通大学”之列。

    今年山东省内寒假最长的学校是青岛农业大学,时间为2015年1月12日至3月8日,共56天。虽然青岛农业大学不是山东省放假最早的高校,但不少高校学子看到该校寒假的天数已经羡慕嫉妒恨了,甚至有学生调侃,56天的寒假快跟暑假差不多长了。

    当然,也有的学生翻看完本校校历后直呼悲催。有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发微博抱怨道,他们学校是目前所了解到的驻鲁高校中放寒假最晚的学校,“看到放假时间,连考试的心情都没有了”。记者查阅该高校校历后发现,该校的寒假将从2月8日开始,3月7日结束,中国海洋大学不仅放假时间晚,而且在放假天数上也是倒数,面对不到30天的假期,学生也只能用“学霸学校”来安慰自己了。(朱士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