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打工仔借宝马装大款约售楼妹吃饭 骗2万消失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4-11-15 07:01:55 字号:A- A+

    胶州男子宋某借来宝马车冒充大款,到黄岛一家售楼处声称要买楼,由此认识了售楼人员小李,宋某经常约她出去吃饭,两人因此成了朋友。后宋某打着搞投资可以换取高额利润的幌子,先后骗取小李两万余元。10月29日,小李发现上当后报了警,11月3日,民警将宋某擒获。

    两万辛苦钱交给“大款”投资

    10月29日,19岁的小李来到市公安局黄岛分局灵海边防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朋友骗去了两万多块钱。小李告诉民警,她在黄岛一家房地产公司做销售,今年3月份的一天,20多岁的男青年宋某开着宝马车来到售楼处,称要买一套大房子,两人由此认识。后宋某开着豪车来接小李出去吃了几次饭,出手挺阔绰,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大款,两人由此成了朋友。今年8月份的一天,小李突然接到宋某的电话,邀请她一起投资搞工程,可以换取高额利润。单纯的小李觉得,既然她和宋某是朋友,就应该互相信赖,而且其中还有钱赚,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她就同意了宋某的提议,把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两万元钱交给了他。

    打工仔冒充大款骗人钱财

    此后一段时间,小李发现,前半个月,自己的银行卡里果然每天都有三四百元的返现,这让她更加觉得宋某办事非常可靠。今年10月份,宋某再次联系小李,称自己在工地干活的车坏了,急需5000元钱,于是小李又给他汇了5000元钱。可半个月后,小李发现不对劲了,她的银行卡没有返现了,而且他给宋某打电话,宋某也不接。小李感觉事情蹊跷,于是赶紧报了警。

    灵海边防派出所立刻安排民警介入调查,11月3日,民警经过摸排,在黄岛区某网吧将宋某抓获。据宋某交代,他是胶州人,压根就没有什么工程,他平时在黄岛区打工,因为欠下了不少外债,无法堵住窟窿,就借来豪车冒充大款来骗取小李的钱财。事发后,宋某将诈骗的钱财全部还给了小李,小李出具了一份谅解书,目前宋某已被取保候审。(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赵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