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胆小贼开走快递车 连车带货全被偷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16 08:20:39 字号:A- A+

大胆:小贼开走快递车 连车带货全被偷走

    说了两个好消息,再说个让人不怎么开心的事儿。昨天节目里那个钻快递员空子,窃取IPHONE手机的行径,阴影还未散去,今儿,快递员小程碰上下手更狠的了,一车快递连车带货全被偷走了,可把他郁闷坏了!

    就上楼送一个快件的功夫,整辆快递车都消失了!快递员小程郁闷极了,赶紧报警,并到附近单位调取了监控视频。从监控上看,昨天下午1点零7分左右,武定路上,两名中年男子一直在小程的快递车附近转悠,一人骑着摩托望风,另一个伺机行动。从男子上车到开走快递车,整个过程还不到十秒!

    快递公司负责人说,快递员都是单人作业,送货的时候,很难有人帮忙看管,安全起见,去年起公司特意换了三轮带厢的车辆,没想到还是难逃贼手。

    丢了车是小事,关键是满车的快件,一样样赔付损失可真不小,目前,小程已经到即墨路派出所报了警,拜托民警能早点把可恨的小贼揪出来!

    我在想啊,为什么这样的情况最近会集中出现,难道这是双十一的后遗症?571亿的销售额也吸引了小贼的眼光,盯上了快递货品,想跟着发笔横财,拜托警方也定准了这些没安好心的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