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面包司机刮倒妇女规劝其站起来 一市民怒砸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1-17 06:52:17 字号:A- A+

面包司机刮倒妇女规劝其站起来 一市民怒砸车

  昨天早上7时左右,一辆面包车经过宣化路与嘉定路路口时,将斑马线上一名中年妇女刮倒,妇女因为之前做过心脏搭桥手术,躺在地上不敢动弹,面包车司机则劝说这名妇女试着站起来走走。周围市民对此非常气愤,觉得司机有些不近人情,其中一人拿石头将面包车前挡风玻璃砸坏。受伤妇女随后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砸车男子已离开了现场,司机也没弄明白究竟是谁动的手。(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