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发:第十一届城市网盟年会召开 本网获大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4-11-17 12:30:41 字号:A- A+

嘉宾合影

年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17日讯 13日,由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荆州电视台主办,荆州新闻网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在荆州隆重开幕。会上,来自全国城市网盟理事会成员单位的近200名网络媒体精英和专家代表共同聚首,探讨媒体融合与新闻网站发展之路。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举行了四场分享会,主题包括“网站发展经验、案例分享”、“网站经营、管理经验分享”、“新媒体平台的新思路”、“版权保护与版权经营”。在第三场互动分享会上,参会成员针对移动业务、舆情、游戏、广告等合作项目的发展进行了分享。来自青岛新闻网、南京龙虎网、广州大洋网、东莞阳光网、连云港传媒网的负责人通过案例和经验分享,开拓了各参会成员单位的思路。其中,青岛新闻网总编辑曹永刚在谈到移动端的业务拓展时表示,除了自身要注重技术、内容、市场的三位一体化外,要学会向互联网“巨头”借力。

    与此同时,第十一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颁奖典礼在荆州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经过中国城市网盟理事会评议,2014年“中脉杯”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奖的各个奖项逐个揭晓。

    根据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章程,经过各网站和评审专家推荐、评选,网盟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决定授予金烽、丁勤、夏有为、杜春光、王毅、周秋含、刘亮、赵玲、王重浪、于坤帅10人“年度个人奖”;授予杨淑华、孔庆武等8人“年度个人提名奖”;授予《最南京》、《“i新闻”自媒体平台》等15个栏目“品牌栏目精品奖”;授予《天健网技工院校频道》、《温网议事厅》等15个栏目“品牌栏目优秀奖”;授予《深网公开课》、《智慧青岛》等15个项目“优秀创意精品奖”;授予《文明看交通,礼让斑马线》、《幸福杭州全球传递》等15个项目“优秀创意优秀奖”;授予华龙网、大连天健网、青岛新闻网、龙虎网、荆州新闻网、长江网、星辰在线、红山网8家网站“优秀网站奖”;授予萧山网、大洋网等8家网站“优秀网站提名奖”。

    其中,青岛新闻网获得2014年“中脉杯”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奖“优秀网站奖”、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亮获得2014年“中脉杯”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奖“年度个人奖”、青岛新闻网“图说新闻” 获得“中脉杯”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奖“品牌栏目精品奖”、青岛新闻网“智慧青岛”获得“中脉杯”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奖“优秀创意精品奖”。(本网记者)

    新闻链接: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是由全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以及其他重要地级市新闻网站为主要成员组成的一个网站联盟。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已经走过十年,今年是新十年的开端。十年来,在会员单位的团结配合下,城市网盟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创新、交流、协作”为指导,着力搭建网盟成员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推进信息技术资源共享,持续致力于推动网站内容、经营、技术和管理水平提高,形成了多渠道、多方位服务会员的格局,发挥了沟通行业、促进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成员已经由筹备时的5家发展到110多家,已经由单一网络新闻交流发展成为一个集项目合作开发、经营项目引导、新媒体技术共享为一体的多元化网络联盟。多数城市网站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已经成为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流媒体,成为传播先进网络文化的重要力量,成为受到网民喜爱和欢迎的知心朋友。前十届年会分别在广州、深圳、宁波、大连、青岛、武汉、烟台、厦门、南京、张掖等城市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