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面包车陷无盖古力井动弹不得 好心人联手抬车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17 15:35:03 字号:A- A+

面包车陷无盖古力井动弹不得

    驾驶着面包车从淮安路拐到清江路,路过三岔路口时,司机王师傅驾驶的面包车突然往下一沉,右前轮掉进了“陷阱”里。“这个古力敞着口,井盖躺在井口旁边50厘米处,深三四米的古力井成了陷阱。”前天晚上7时左右,王师傅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七八名好心小伙帮他把面包车抬了出来,但古力井的责任单位仍然没有找到。

    好心人联手抬车

    “这个坑车的古力井就在三岔路口马路中间,上行或者下行的车辆都可能掉进去。”王师傅称,前天晚上6时左右,他开车路过路口时还注意到马路中间的古力井盖,但没想到的是井盖没有盖在井口上,反而在敞开的井口旁边50厘米处,自己很放心地开车躲开井盖,没想到车右前头突然往下一栽,接着就被井口卡住。王师傅和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同事吓出一身冷汗,下车看时面包车前保险杠破损,车底盘也可能被刮了。来了七八名好心的过路小伙子,大家一起帮忙,才把面包车从古力井口抬了出来。

    古力开口怀疑人为

    王师傅查看坑车的古力井发现,此处的井盖锈蚀得非常厉害,看起来呈黄褐色,比古力井口要小一圈,旁边其他古力井盖都是黑黝黝的,看起来比较新,而且跟井口对得严丝合缝。王师傅怀疑古力井与井盖不匹配。王师傅称,古力井有三四米深,下面竖着一根直径20厘米左右的管子,万一有行人不小心掉进井里,很可能会重伤。

    记者注意到井盖上有一个“水”字,怀疑此处是自来水管道的观察井,随后拨打12319市政公用局热线,联系了青岛水务集团海润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抢修人员随后赶到现场,他称井下是自来水管道的一处减压阀,感觉确实井盖比井口小了一些,但大型车辆碾压很难将井盖弹起,怀疑井盖是被人为从井口挪开的。他们将进一步调查此事。自来水抢修人员随后将井盖复原,并表示王师傅可以按照正常程序报警、取证然后修车,下周一到公司协商赔偿问题。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