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罐车漂移撞上606路公交车 众人组团救伤者(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1-18 06:51:44 字号:A- A+

罐车漂移撞上606路公交车 众人组团救伤者

  前天晚上10时左右,松岭路和科大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水泥搅拌罐车沿松岭路直行时突然失控,驾驶员在猛打方向盘避险时,因车速太快造成罐车倾翻,罐车挤撞在606路公交车一侧,造成车内多名乘客受伤,120急救人员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罐车“漂移”撞伤公交车

  目击者孙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罐车沿松岭路由北往南快速行驶,606路公交车则是沿着松岭路由南往北行驶。606路公交车在行驶到科大路路口时左转弯,就在公交车车体调转近90度后,众人听到了一声刺耳的刹车声。这时孙先生看到罐车已经冲到了路口,距离公交车只有四五米的距离,驾驶罐车的司机见刹不住车,向一侧猛打方向盘,车辆迅速“漂移”,如同电影中的一幕。但是罐车罐体的重量大于车头的重量,所以在车头猛转的同时,装有水泥的罐体在惯性作用下继续往前甩,罐车车头在转完后被“拖”住,车体“轰”的一声侧翻砸中公交车。

  “我们在车上都没有准备,有人手都划伤了!”乘客小朱对记者说。罐体在撞上公交车的一刹那,车内乘客都毫无防备,结果有一名女乘客从座位上被冲撞到车厢内的地板上,被撞碎的车玻璃如雨点般落在乘客身上,有七八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但万幸都无致命伤情。

  众人组团急救伤者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事故车还停在原地,记者发现罐车横在路口处,车头严重变形基本脱离车体,地面上满是玻璃和车体碎片,罐体内的水泥撒了一地,公交车一侧车体车玻璃完全被撞碎,车内向内部凹陷,下客车门已经变形。在交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公交车司机将受损的公交车驶离路口。

  随后,记者赶到青大附院东部院区,发现伤者大部分是附近的学生,主要以划伤和挫伤为主。“当时没太注意这罐车,当被撞上后也是吓蒙了。”学生小李说。606路公交车所在车队的工作人员栾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公交车是按照信号灯正常行驶,公交车队认为罐车闯红灯是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轻伤者经过包扎后,已经全部出院,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胡明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