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汽车城试运营 可网上订制进口豪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潘旭业 2014-11-18 13:38:21 字号:A- A+

    青岛市民不仅能在家门口买到进口豪车,还可以从网上个性化订制车辆。17日,记者获悉,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作为青岛保税港区整车进口口岸配套设施的青岛国际汽车城基本建设完成,进入试运营阶段。

    汽车城落成 260辆豪车亮相

    17日,在青岛保税港区国际汽车城展厅内,260余辆进口豪车整齐地摆放在一起,奔驰、宝马、陆虎、保时捷、玛莎拉蒂、丰田、福特等中高端SUV、越野车亮相。

    “汽车城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一层、二层为汽车综合展厅,三层为酒水、进口商品展示销售基地,一层二层的中间设立夹层,设有休闲洽谈区、文化体验区、办公区、餐饮区等。目前已经开始试运营。”青岛保税港区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自2012年11月6日国务院批准青岛保税港区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结束了山东长达18年没有汽车进口业务的历史后,青岛国际汽车城作为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配套项目开建。经过一年多的建设,青岛国际汽车城基本完工,不仅成为进口整车的展示平台,也成为山东及沿黄九省区规模最大的平行进口贸易综合展厅。

    想要啥汽车 网上可订制

    以前,青岛车行或市民购买进口整车最近也要到天津或者大连,不仅时间长,办理手续麻烦,而且成本较高。“青岛国际汽车城有别于天津、大连等地传统的汽车销售模式,将配备专业化队伍,搭建全新的汽车电商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车迷不仅可以直接看车、选车、买车,还可以查询整车从采购到销售的全程信息,并且可以通过网络个性化订制车辆。”青岛保税港区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目前青岛保税港区已吸引130余家汽车经销商入驻。汽车城弥补了企业展销分散以及企业服务链条过短的缺陷,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公共的集中展销平台,还提供相关的一条龙服务体系,主要包括开证、付汇等进口汽车贸易代理服务;报关报检、开票、垫税等专业现代物流和金融服务;发布即时信息、对外推介等全方位信息服务;车城辅助配套设施;汽车美容、金融、保险、上牌、维修等一站式服务。

    进口整车展天天不落幕

    与青岛国际车展等传统展会相比,青岛国际汽车城将全年营业,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高端进口整车展示交易盛会。

    据悉,青岛国际汽车城将采取展销结合、展储结合模式,在车城的后方,设有大型堆存仓库,可停放整车两千多台,有效扩大了车城规模,实现了真正的“前店后库”。

    同时,汽车城将以准4S店形式对入驻商户进行统一标准、统一结算、统一售后的严格质量管控、会员制管理,很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为客户提供一个良性的消费环境,同时进行“三包”售后服务。

    据悉,经过试运营,汽车城将于12月正式开业,届时车迷朋友将体验旅游、休闲、购车、博览等一站式文化盛宴。(记者 潘旭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