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驾校女学员横穿马路被撞失忆 倒地不动(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1-18 13:40:25 字号:A- A+

    昨晨9时许,一名30岁的驾校女学员准备在高昌路路口横穿株洲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在地。据知情者介绍,司机称事发时前面有个车开过路口阻挡了视线,他没看见对方才会酿成事故。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肇事的面包车已经被拖走。 “车停在路口东面,株洲路西向东的内侧车道上。 ”目击者告诉记者,被撞的女子穿着牛仔裤和黑色外套,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附近居民拨打了120将女子送往了医院救治。

    一名知情者称,微面车驾驶员下车后被吓得不轻。 “他说路口有一辆车从南往北也想横穿株洲路,正好挡住了这个过路的女的,他看不见才会一下撞上去。 ”这名知情者称。记者随后在齐鲁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子的左臂骨折,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失忆,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据了解,这名30岁的伤者是一名驾校学员,准备横穿株洲路到对面去等待教练开车来接她去练车,没想到半路遇到了意外。(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