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3条非空调公交装300个暖手宝 市民赠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4-11-19 06:00:22 字号:A- A+

首发:3条非空调公交装300个暖手宝 市民赠送

路队工作人员安装暖手宝

首发:3条非空调公交装300个暖手宝 市民赠送

300个暖手宝全部安装完毕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自10月份起,青岛公交集团面向社会开展了一系列的“暖冬活动”。11月18日,“暖冬活动”再次取得成效,市民王先生自掏腰包定做了300个暖手宝,送到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汽车一队,为路队117路、906路和907路三条的非空调公交线路带来了温暖。

    “向公交路队赠送暖手宝,是我最近才做的决定。”爱心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有一次亲戚聚会,无意间聊到乘坐公交车,有位亲戚抱怨冬天坐公交太遭罪,车内太冷了,一直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王先生听在而里,记在了心里。

    为了使得暖手宝与公交车厢文化相搭配,王先生特意要求定做单位将绣有青岛公交集团logo标志图样的蓝色挂布。

    日前,95部世园会专车在城阳8条公交线路上运营,其中6条公交线路的原公交车全部报废。新型天然气公交车除了环保外,封闭性也非常好,而且车上有四个暖风出口,极大地改善了城阳公交车的乘车环境。“尽管大批量的刚换新车,但是,城阳地区还有许多非空调公交线路的公交车质量不是很好。”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汽车一队队长孙丕森告诉记者,目前,路队共有9条公交线路,其中,907路、906路和117路三条公交线路上的公交车,都是燃油车,车龄均在7年以上,车辆封闭性较差,冬天车内气温较低。

    18日下午,路队工作人员将王先生送来的300个暖手宝,全部安装在906路、907路和117路三条线路的公交车上。(记者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