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购一折表秒针总抢跑 商家称只能换不退(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1-19 06:43:03 字号:A- A+

网购一折表秒针总抢跑 商家称只能换不退

  66岁的赵先生没事的时候喜欢上网看新闻,结果在看新闻的时候遇上了窝心事。本月月初的时候,他看到一条“超级鳝鱼”的新闻链接,随后登录该网页想看看具体的内容,不想刚刚点开该链接,突然跳出了一个限时抢购的广告,广告中有一张瑞士“名”表的照片,并且表示这块原价9800元的名表现在只需要付980元就能买到。喜欢手表的赵先生就打电话咨询,对方问清楚他的地址后,表示将立即安排送货。

  过了没几天,赵先生就收到了“名”表,第一次网购的他按照商家“货到付款”的协议支付了现金,随后就把表戴在了手上。结果第二天起床后,发现这块表比家中的表快一个小时。心中一惊的赵先生仔细端详起这表来,发现其秒针是跳跃转动,比正常钟表的秒针要快。随后他联系商家退货,结果本来声称可以7天退货的商家却表示只能换不能退。

  记者随后查看赵先生的手表发现,这块手表的秒针转速确实较快。赵先生的购物单上,没有表型号参数、生产厂家、销售商地址等信息,只有一个手机号码。当记者拨打该电话询问商家的地址时,商家以记者不是消费者本人为由挂断了电话。“我现在也明白是遇上骗子了,我想通过这件事提醒老年人,在上网购物时一定要多长个心眼。”赵先生说。对此,工商部门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网络购物一定要选择正规网店,在下单前要查看网店的资质和信誉信息,并且详细了解商品的退换货规定,以免遇上不必要的纠纷和类似的维权难题。(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胡明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