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卫工青银高速上被撞 肇事司机闭口不谈(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19 06:55:22 字号:A- A+

环卫工青银高速上被撞 肇事司机闭口不谈

环卫工青银高速上被撞 肇事司机闭口不谈

  油价压力减轻了,开车上路更轻松了,可是不能忘记安全这根弦,稍不留神儿就会发生危险,昨天上午11点多,一名高速环卫工在青银高速上遭遇车祸。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伤的环卫工人还躺在血泊中,他的同事已经第一时间拨打了120,交警人员也已经赶到现场。

  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将被撞工人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工友们说,他们11点结束了上午的工作,准备上工程车,谁知还没坐稳,就听见后面的同事出事了。被撞工人姓栾,今年67岁。

  肇事司机不愿多说,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出事后,交警暂时将道路封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