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乘车突发疾病晕倒 司机乘客送医脱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19 06:57:35 字号:A- A+

  青岛西海岸516路公交车上发生了险情,一位乘客突发心脑血管疾病,没想到在荒郊野外的地方,是驾驶员和车上所有热心乘客的帮助下,让突患急症的老人化险为夷。

  这是11月10号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516路公交车监控拍到的视频,坐在后门旁边的一位老人突然晕倒了。

  516路公交车从理务关镇出发,老人晕倒时,车辆正开到铁山街道杨家山里附近,一看这种状况,车上的乘客慌了神,这时候,一位穿着红色外衣的乘客急忙走到老人身边。

  司机刘锡伟也是头一回遇到这种突发事件,听说要等120来,至少要等半个小时,怎么办呢?刘师傅突然想到离这不远处,有一家社区医院,得想办法第一时间,将老人送过去。

  画面中看得很清楚,老人出事后,仅仅用了几分钟,充当120的公交车,就稳稳的停在社区医院门口,乘客们也都上前帮忙,搀着老人进了医院。在家修养了几天,今天病情刚好转,刘跃秀刘大妈一大早就给车队送来了锦旗。

  刘大妈说,当天自己身体不适,晕倒之后什么事都不知道了,幸亏司机和热心乘客帮忙,这几天,她在家养病,心里一直惦记着他们,今天,不光要当面对司机刘师傅说声谢谢,还想拜托生活在线,感谢车上的乘客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