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单元门对讲被涂胶 长城宽带员工被疑黑手(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21 06:52:17 字号:A- A+

单元门对讲被涂胶 长城宽带员工被疑黑手

单元门对讲被涂胶 长城宽带员工被疑黑手

    青岛秀湛路20号的居民们也很气愤,单元门的对讲机被人涂上了厚厚的一层胶,这也太缺德了吧?谁干的?

    单元门对讲机,使用频率可是非常高的,是谁这么缺德,把上面刷满了胶水?这还让大家怎么用啊!为了找到真相,细心的王先生还真发现了蛛丝马迹:小区的另一堵墙上,刚刚贴了一张长城宽带的宣传单,用的是跟对讲机上一样的胶水。难不成给对讲机刷胶是他们?

    怀疑归怀疑,可居民们毕竟没有抓到现行,咱也不能冤枉人,王先生赶紧联系了居委会。随后一名自称长城宽带工作人员的人赶到了现场,有什么事情,大家当面说清楚。

    胶水到底是谁涂的,工作人员查清楚了吗?王先生告诉记者,离小区不远就有一个长城宽带服务点,大家决定到这儿来打听打听。

  工作人员说,今天的宣传页不是他们服务站贴的,因为外包公司很多,具体是谁干的,他们也不清楚。随后,记者联系了城管湛山中队。

  城管湛山中队副中队长栾绍刚说:“胶水还是湿的,对讲机那已经被破坏了。执法需要一个现场,我们要取证。”他介绍,如属实将按张贴张数进行罚款,并责令清理。每张按照规定处1000元以下罚款。“按照山东省市容管理办法,情节严重的可以强制停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