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购物被指控偷东西搜包 窝火犯心脏病(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4-11-24 14:21:49 字号:A- A+

女子购物被指控偷东西搜包犯心脏病

监控中可以看出一位保安在搜张女士的手提包(视频截图)

女子购物被指控偷东西搜包犯心脏病

张女士为此情绪激动只含冤,服下速效救心丸(视频截图)

    近日,山东青岛城阳的张女士到大润发超市买东西,结完账后,被两位年轻保安带到了一间办公室,被指控偷东西,提出要搜查张女士提包,可当张女士提供有力证据之时两位保安却不见了,张女士为此感觉窝火犯了心脏病。

    消费者欲澄清 保安不知去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张女士称,事发当天,张女士来到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的春阳路上的大润发超市,和张女士一起来的还有张女士的哥哥,由于骑着车子,张女士便让哥哥在门口等她,一个人进了大润发超市,准备买些吃的。可当张女士结完账准备离开时被两位内保拉进了一间办公室,并指控张女士偷东西,提出要搜查张女士提包。

    随后两位保安在张女士的提包里找到了几个手撕塑料袋之后,又发现了牙膏等洗化品,张女士对此表示,拿几个塑料袋是因为当天下雨,想包裹一下买来的面粉。而这些洗化用品则是她在另外一家超市购买的,购物发票在他的哥哥身上。可当她出门拿发票以示清白的功夫,两位保安却不见了。找不到刚刚检查自己提包的两名保安,张女士只好拿着自己的东西来到了大润发的服务台讨说法,然而由于工作人员的态度不好,把张女士气的犯了心脏病。

    心脏病突发 消费者入院治疗

    见张女士突发心脏病,服务台的人赶紧买了速效救心丸给张女士服用,并且陪同张女士去了医院。当天,大润发的工作人员为张女士垫付1000元的医药费,然而,谁也没有料到,张女士这一病倒,整整就是十天。

    青岛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总共花了6000多元,用医保报了4000元,自己又掏了1500元,住了十天院。”张女士出院后,多次来到这家大润发超市要求赔偿5000元,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合理的答复。除了经济损失的赔偿之外,大润发超市并没有就此事向张女士道歉,这也让张女士觉得很委屈。张女士希望超市可以通过媒体给她赔礼道歉,把名誉给她正过来,必须给她公开道歉。

    大润发:涉事保安已经辞职

    为了能够把问题解决,张女士和她的哥哥再次来到了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春阳路上的这家大润发超市,希望找到当时的内保人员当面对峙。可是大润发超市青岛城阳区春阳路店部门经理称两个小孩现在都辞职了。虽然,两位内保已经辞职,但大润发超市的这位负责人表示,超市会出面积极地处理此事,可是对于张女士提出的5000元赔偿,大润发方面表示不能接受。

    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之前垫付的1000元医药费之外,大润发还向张女士提供了1000元左右的生活费,但是如果再赔偿5000元,超市无法接受。

    大润发:建议走法律程序

    张女士对此也表示,如果超市有诚意解决这件事情,她愿意考虑超市对此事的解决方案。大润发超市部门经理则表示建议张女士走法律程序。

    这样的答案,让张女士无法接受,她觉得这件事对自己的健康和名誉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超市理应负责。而大润发的负责人则表示,事发时内保人员只是为了提醒张女士不要多拿塑料袋,并没有诋毁她的举动。协商最终没能达成共识,只能下午去派出所调取监控,说明事实。

    按照约定,下午2点,张女士和大润发的负责人来到了青岛城阳公安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希望在民警的帮助下,听一听当天监控视频中,是否存在保安诋毁张女士现象。但当监控视频打开之后,大家发现并没有声音,与此同时张女士发现,视频只有办公室里的部分,并不包含超市工作人员所说的公共区域监控,这让她感到不能理解。

    青岛市民张女士:“在外面骂我的视频都没有了!你就这样冤枉人吧,让我误抓你一次试试!”

    监控缺失 当事人心脏病发作

    看到这种情况,张女士情绪非常激动,走路都有些摇晃,张女士的哥哥赶忙扶她蹲下,拿出速效救心丸给她服用。

    张女士:“真是欺负人啊,冤死了,他们在门口怎么骂的我啊,怎么监控都没有了!你说误抓就误抓,你说没事就没事了啊!”

    而在之前的调查中,大润发超市青岛城阳区春阳路店的这位部门经理曾经明确表示,在派出所里可以看到除内保办公室外的,服务台的监控录像。原本说到的公共区域监控视频,在派出所并没能找到,这件事情一时间再次陷入了僵局,张女士更是激动的又需要服用速效救心丸才能支持,努力了这么长时间,这样的结果我们谁都不愿意看到。

    其实像张女士这样的遭遇,在生活中也听到过很多,网上也能够搜索到很多案例,有的消费者甚至还被超市保安搜身。但是对此,专业律师提醒广大消费者,超市是没有权利对消费者进行搜身的,这种行为直接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消费者有权利拒绝搜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