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一女子不幸身亡(图)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姜婷 2014-11-24 17:03:41 字号:A- A+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现场浓烟滚滚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现场浓烟滚滚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

    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11月24日讯 11月24日下午13时许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热线接到市民反映,青岛市李沧区永平路一居民家发生爆炸,现场火势很大。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发生爆炸的地点是永平路107号,兆鸿新村8号楼的6楼。现场居民介绍,下午13时45分左右火势已经得到控制。记者看到事发住户的窗户玻璃已经完全破碎,窗框也已经脱离墙面,临近楼道的玻璃和窗框也被震裂,周围邻居的窗户也有损伤。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件发生在12点30分左右,虽然他家距事发地近200米,但事发时听到了一声巨响,家里的桌子都颤动,他从家里出来后发现对面6楼的窗户一直在冒浓烟。随后有居民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队员赶到后将火扑灭。

    下午15时20分左右,记者看到一人被抬上殡仪馆车辆,有多名亲属在痛哭。据目击者介绍,死者应该是这家的女主人,痛哭的两位男士是她的丈夫和儿子。目击者说,死者今年有50几岁,平常很阳光,跟邻居们处得也不错,邻居知道她遭遇这事后都很痛心。

    记者了解到,发生爆炸的居民楼使用的是天然气,记者向现场的一名警察询问原因,这名警察表示,他们也不清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姜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