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视频:探访青岛最窄公交车 真皮座椅土豪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靖天 刘龙 姜婷婷 2014-11-25 05:14: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  一身“土豪金”、氙气大灯、合金轮毂、纯电动、真皮座椅、行驶5.6公里仅需1元。

    这不是私家车,而是正在运行的公交467路。

    近日,本网记者独家探访467路“土豪”公交车。据悉,11月12日,由高邮湖路至天山小区的环行社区公交467路开通。这条微循环线路全长仅有5.6公里,路跑完全程只需15分钟,由高邮湖路发车,是环行线路,设有高邮湖路、广电大厦、天山小区西站、天山小区、海牛新村、天福苑小区、广电大厦、高邮湖路共8个站点,票价为1元。

    467路首班车时间为早晨6:00,末班车时间为晚21:00,在早晚高峰期的发车间隔为8-10分钟,平峰期发车间隔为10-12分钟。(记者 李靖天 实习记者 刘龙 姜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