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车速太快翻入沟中 伤员蜷缩变形车内(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1-25 06:37:17 字号:A- A+

轿车车速太快翻入沟中 伤员蜷缩变形车内

  早报 讯昨天清晨6时左右,青岛路政大队值班员接到报警称,在辖段108公里处,一辆从潍坊返青的现代轿车因为车速过快,超车时不慎翻入边沟,两人受重伤被困。路政人员紧急赶到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路政人员看到,肇事的现代轿车四轮朝天扣在边沟底部,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内物品挤作一团,将两名伤员顶在里面,加上车门严重变形,无法将伤者第一时间救出。两名伤员有不同程度的骨折,蜷缩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身体被压迫挤在一起,稍微一动都会疼痛难忍,参与救援的人员心都悬在嗓子眼里。

  在简单商议以后,救援人员判断无法在沟底将驾驶室强行破拆,便使用吊机将车轻轻吊起到1.5米高,留出足够的救援空间,同时救援人员利用自动切撬装置对车门进行开启,其他人员小心翼翼地将一旁扭曲变形的隔离栅网剪断清理,避免救出伤员时造成二次伤害。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在事故发生后15分钟内,顺利将两名伤员从车内解救出来,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两名伤者都在岛城工作,周末时回到潍坊家里跟亲人团圆,周一清晨开车返回岛城上班。事发时他们已经开车到达青银高速青岛方向108公里处,可能是因为清晨开车注意力不够集中,心里着急车速太快,才会在超车时出现车辆失控,翻进路边沟里。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的真正原因。(通讯员 张晓东 薄纯鹏 张涛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