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将刀片藏电脑过安检 被移交公安处理(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4-11-26 06:38:00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昨从机场获悉,一名旅客为了将刮胡子刀片带上飞机,竟然将其藏到笔记本电脑中,不过还是被眼尖的安检人员发现。随后该旅客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22日14时15分,青岛机场安检部旅检一科四分队在17号通道执行安检任务,开机员发现一单独过机的笔记本电脑中有疑似刀片物品,为排除疑点,立即提醒开包员对该笔记本电脑进行仔细检查。开包员告知旅客笔记本电脑须手工检查,旅客表示同意。在对该笔记本电脑进行手工检查时,发现该笔记本电脑键盘和显示器之间藏匿一枚刮胡刀片。在询问该旅客刮胡刀片为何会在这里时,该旅客表示:“每次过安检都要把刀片丢掉重新买,太麻烦了,以为这样能带过去。”安检员在对该旅客进行了严格复查并确认无其它问题后,请示值班领导,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处理。(记者 吴帅 通讯员 颜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