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网友爆料称热电职工打人 双方各执一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海 2014-11-28 06:04: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家里暖气不热,老人要求青岛热电集团第四热力分公司聚豪站到家里调试,他们不单不管,反而还动手打了老人。”

    随后,记者联系到爆料人王先生,他说:“11月13日,自己的岳父第三次要求青岛热电集团第四热力分公司聚豪站到家调试暖气无果后被打。”

    王先生进一步向记者讲述事情经过,他表示,自己的岳父住在聚豪大厦,由于暖气不热,岳父先后三次到聚豪站咨询并要求到家调试,可是就在11月13号第三次到聚豪站要求到家调试时,对方工作人员蛮横无理,态度恶略,对老人进行了推搡,最终导致老人受伤,医院要求立即更换股骨头。但由于事情还未解决,老人一直没有到医院就医,我们家属都十分着急,已向辽宁路派出所报警。警方称缺乏证据还待进一步调查。

    王先生还表示:“当时在场的还有一名聚豪站的财务,但是财务人员并不承认打人事件。”

    与此同时,记者致电青岛热电集团第四热力分公司,一名周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有聚豪大厦老人先后三次到聚豪站要求调试自家暖气之事,但绝没有职工动手打老人的事情发生。那名老人曾三次到聚豪站要求调试自家暖气,工作人员向老人再三解释,由于聚豪大厦是大循环,需到最顶层居民家中调试处理,到老人家调试是没用的。可那名老人并不理会,在11月13日第三次到聚豪站要求调试时满口脏话,言语难听,十分繁忙的员工可能是出现了态度问题,但是绝没有动手打老人。”

    周姓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已报警,双方均接受了辽宁路派出所的笔录,待事件进一步的处理结果。”

    记者最终向辽宁路派出所求证,对方接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相关领导不在,不方便回答相关问题。接下来,本网会继续关注事件的最新进展。(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