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路工地围挡倾倒砸中四车 将履行赔偿(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1-28 06:35:48 字号:A- A+

  昨日,在山东路与宁夏路交界附近的工地,围护工地的一排围挡被高压水和气体喷倒,正好砸中停在路边的一排汽车。由于围挡质量和体积较小,且当时路上没有行人,意外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施工单位已经通知了受损车辆车主,将履行赔偿责任。

  倾倒围挡砸中四车

  “山东路银河大厦前的工地上一排围挡倒下了,一排车被压在下面。”昨日上午8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向记者报料说。张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好上班经过此处,看见一小块工地的北侧铁质围挡倒下,正好砸中道旁的连排停放的四辆轿车。该工地面积很小,四周都用蓝色围挡围着,里面有两个施工用的高铁架。“我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看起来像是打井的。”张先生说。

  中水工程遇到“井喷”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现场,看到四辆被围挡砸中的汽车,车上布满灰尘和泥水,车顶已经磨损。在工地内部,两位工程负责人正在打电话。现场工程项目负责人由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安装一个中水设备。“我们想通过中水设备处理银河大厦产生的废水,然后用于浇灌植被,达到废水循环利用的目的。”由先生告诉记者。

  由于安装中水设备需要钻井,因此使用了高压空气压缩机。施工前工作人员担心高压气体向周围喷射,就用围挡围住施工区域,但还是发生了意外。“我们也没有想到这里地下水这么丰富,一下就把气体顶出来了,喷出来的水和气体把周围的围挡也冲倒了,幸好没有人受伤。”由先生说。他表示,他们正在联系四位车主,并将对其进行赔偿。(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胡明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