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拆迁安置房十几面墙上现裂缝 新房业主一头雾水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1-30 08:36:17 字号:A- A+
 

    青西新区的程先生这个月喜迁新居,本是一件大好事,可是拿到钥匙打开房门那一瞬间,程先生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样的墙壁是在闹哪出?

    程先生通过抽签抽到了顾家崖头嘉园4号楼的一套拆迁安置房,今年10月底顺利拿到钥匙。程先生立马准备装修入住,可进门一看就开心不起来了,十几面墙上全是大大小小的缝隙,关键是,有些裂缝还不是腻子开裂那么简单。

    不光墙面,就连墙上裂缝对应的卫生间瓷砖也有了缝隙,如果是腻子没刮好,装修重来一遍就能解决问题,但这个穿透墙面的缝,想补起来可没那么简单了。

    裂缝原因没搞清楚,程先生不敢装修,更不敢入住。从11月初,程先生就到处找相关部门,可到今天也没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房子为什么会出现裂缝?现在该怎么解决?程先生一头雾水。因为房子是拆迁安置房,顾家崖头村村委在小区里面设有一个维修办公室,一起去问问。

    村维修办公室工作人员说,程先生的问题要找开发商,他们只管登记和简单的维修。紧接着,记者跟程先生又找到了小区的开发商,北京太和集团的一处办公地点。

    程先生因为打过电话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所以才找到开发商办公室要当面谈谈,没想到人家还是让打电话找维修负责人。没办法,程先生又给开发商负责维修的庞经理打去了电话。

    程先生要求维修人员给出一个保证维修后不会开裂的承诺书,维修人员不同意,双方没谈出个结果。随后,程先生又找到了顾家崖头村村委。

    村里让找管委,而原胶南开发区管委表示已经给程先生联系了维修人员,方案就是俩字:维修。

    管委表示,如果检测房子确实有问题不能居住,才能考虑换房的问题,不过有了这句话,程先生总算安心了一点,耐心等消息吧。看到记者在拍摄,还有不少居民找记者反映了墙皮开裂、排水管道设置甚至防盗门变形等多种问题,请相关部门也一并给检查检查。

    一个人咳嗽是个人的事,要是所有的人都咳嗽,那就是社会问题了,既然大家反映的情况那么多,是不是的该好好给房子做下体检,有问题赶紧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