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比亚迪早市内横冲直撞 两人被夹车中间(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01 06:46:08 字号:A- A+

比亚迪早市内横冲直撞 两人被夹车中间

比亚迪早市内横冲直撞 两人被夹车中间

比亚迪早市内横冲直撞 两人被夹车中间

  今天上午,家住城阳区的辛先生在上班的路上亲眼目睹了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在江城路上的一个早市内横冲直撞,导致4人受伤。

  这是市民辛先生在车祸发生后用手机拍摄下的一段视频,画面中肇事的黑色比亚迪轿车将一辆三轮摩托车撞到了停在路边的卡车尾部,三轮摩托车的驾驶员和一名乘客的下半身都被夹在当中动弹不得。就在不远处,还有两名被撞伤的市民躺在地上,看上去十分痛苦,附近小摊上卖的食品也被撞得散落一地。整个早市被这辆突然失控的“铁老虎”折腾的一片狼藉。

  辛先生说,被夹在肇事车辆与卡车之间的两人伤势最严重,幸好事故发生后不到十分钟,120急救车和民警都赶到了现场,在热心市民和附近商贩的帮助下,顺利将两人救出。随后,受伤的四名市民被送往医院治疗。

  辛先生说,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似乎很害怕,跑到十几米外的一个角落里蹲着,眼神都是直的,随后被民警带走进一步审查。

  希望咱们广大的司机朋友,也引以为戒,开车时一定选双合适的鞋子,尤其是女同胞们,千万不能穿高跟鞋开车,如果您特别喜欢穿高跟鞋也没有关系,可以在车里备一双适合开车的鞋子,为了您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