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地下室成污水池 楼梯栏杆都已锈透(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02 06:47:16 字号:A- A+

小区地下室成污水池 楼梯栏杆都已锈透

小区地下室成污水池 楼梯栏杆都已锈透

  昨天,《今日》报道了夏庄路127号因污水管道故障,地下储藏室变成了污水池,恶臭和蚊子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的消息。那么,整整一层楼的积水是怎么形成的,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呢?今天上午,记者对此进行了追踪采访。

  这是记者昨天在夏庄路127号负一层拍摄到的画面,每一户的储藏室,都被一两米深的污水浸泡着,并散发出令人窒息的恶臭。更可怕的是,经过污水浸泡,楼梯栏杆已经锈透了,楼体地基的墙壁也被染成了黑色。

  由于昨天是周末,记者没能找到相关的职能部门。今天一上班,记者就和夏庄路127号的居民再次来到了李村街道办事处。

  李村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科长王兴礼介绍,夏庄路127号地下室墙壁出现裂缝已经有四五年了,起初只是轻微渗水,街道办事处每隔一两个月,都会联系排水部门前去抽水,但问题却一直没能彻底解决。

  据了解,夏庄路127号是原崂山县工商局建造的,建成没多久,李沧区、城阳区和崂山区重新进行区划,原崂山县工商局被分成了三部分。夏庄路127号作为当时最早使用电梯的一批居民楼,先是由物业公司管理了几年,后来又交给李沧工商局代管,最后问题越来越多,慢慢就形成了现在的局面。居民们有什么问题,一般也都是找街道办事处来协调。

  李全志表示,确定了解决方案后,治理经费将首先启动夏庄路127号的房屋维修基金,超支部分将由政府补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