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流浪狗领养活动本周日举行 给它一个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4-12-05 05:26:38 字号:A- A+

首发:流浪狗领养活动本周日举行 给它一个家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12月7日,青岛爱护动物协会将在市南区八大湖广场,举办“科学文明养犬社区宣传日、暨冬季领养日活动”。届时会有来自青岛市犬只收养服务基地的三十多只可健康、可爱的狗狗,在现场与市民近距离接触。

    能够回归家庭,是流浪动物最好的归宿。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有养宠物的计划,请用行动支持“领养代替购买”,到现场找寻与你有缘的“它”,在这个冬日给它们一个温暖有爱的家。(本网记者)

    相关信息>>>>

    领养要求:年满18周岁、稳定工作及收入、本市有固定住房。

    领养材料:身份证及房产证复印件

    咨询电话:8587033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