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青岛便民服务进社区 天福苑居民齐享美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2-05 15:16:38 字号:A- A+

    “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自推出以来,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和广泛好评。为回馈用户、及时了解用户需求,青岛新闻网开展了“智慧青岛无线生活--青岛新闻网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本月25日,活动小组走进天福苑小区,新希望琴牌为小区业主准备了益生菌风味发酵,吸引了不少小区业主的参与。

    活动在上午九点钟开始,小区居民纷纷加入到活动中,场面十分火爆。许多的年轻用户已经使用“智慧青岛”客户端一段时间了,对各项功能操作熟练,他们对现有功能给与肯定的同时,对新增功能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然而对于互联网服务有些陌生的中老年业主来说,“智慧青岛”客户端多了几分神秘色彩。但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帮助下,大家纷纷在现场下载安装,很快上手并掌握了路况查询、掌上挂号、水电气费缴纳等常用功能,大家对“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的强大功能赞不绝口。一位在周边上班的老师在安装并使用客户端后表示,一直期待市面上会有这样一款汇聚了本地便民服务的移动客户端,今天终于找到了,回去以后要让家人、同事也安装使用,并会持续关注新功能的推出。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支持,新希望琴牌为小区业主提供了500份益生菌风味发酵,小区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健康美味的酸奶饮品。与此同时,海慈医院内外科医生为小区居民免费义诊,山东北极之星律师事务所吕丽萍律师还在现场进行了免费法律咨询。

    青岛新闻网“智慧青岛生活帮--青岛新闻网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还将陆续走进青岛市的各大社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关注青岛新闻网。

智慧青岛便民服务进社区

智慧青岛便民服务进社区

智慧青岛便民服务进社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