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路中央接连扑车 疑酒精中毒神志不清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2-06 13:25:41 字号:A- A+

六旬老汉路中央接连扑车 酒精中毒神志不清

    早报讯急着去接外伤病人的救护车被堵在了鞍山二路上,救护车司机接连鸣笛示意,但鞍山二路只剩下一条车道,前面的车辆根本没法避让。急救人员下车查看,发现一名60岁左右的老汉满身酒气,堵在前面一辆白色轿车前,老汉嘴里嘟嘟囔囔,就是不肯让开。被堵的司机好不容易把他拖到路边,白车离开后,他又扑向了后面的黑车,险些被撞倒,黑色轿车紧急刹车,差点造成后车连环追尾。僵持了五六分钟后,这名男子再次被拽到路边,救护车司机紧盯着路边这名男子慢慢向前行驶,看到他再次扑上来,赶紧一脚刹车将救护车停了下来。

    “这名男子很可能是酒精中毒导致神志不清,我们担心他在路边乱跑会发生危险,要把他带上救护车送去医院醒酒,但这名男子就是不肯上来。”急救医生称,他们跟这名醉酒男子僵持了前后10多分钟,最终还是110民警赶到现场解了围。民警随后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醒酒,并设法联系他的家人前来接他。(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