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楼年久失修存安全隐患 横梁墙皮掉渣(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4-12-06 14:31:05 字号:A- A+

居民楼年久失修存安全隐患 横梁墙皮掉渣

    晚报讯 “我们家楼下门口的横梁快塌了,墙皮都往下掉,大家每天进进出出很危险。 ”昨天上午,家住吴淞路的市民李老太给晚报打来电话反映情况,在吴淞路与聊城路路口附近的一处居民楼,因为年久失修,楼道门口的木制横梁快支撑不住了。

    “这座楼的历史可长了,说起来至少有80年了。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现场。66岁的李老太家住二楼,她已经在这里住了一辈子,整座楼现在还有十几户人家居住,大部分是外来租房的。据她介绍,这座居民楼日子也有很长的年岁了,门口的横梁是木制的,由于经历风吹日晒,日积月累,久而久之导致横梁变得“酥脆”,稍有个大风就会吹下木块碎屑,来来往往的行人也不少,再加上住家户进出这个楼道门口,一旦哪天不慎被突然支撑不住砸下来的横梁砸伤,后果不堪设想。记者看到,不光是横梁,这座居民楼面向马路一侧的墙体也出现了一定损坏,已经掉下大块的墙皮。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即墨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肖先生听取记者说明情况之后表示,他们将尽快联系房管部门,到现场核实情况,并商定维修方案。(记者 赵杰 实习生 阎栩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