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EMS给亲戚寄苹果手机 十多天后仍未收到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2-07 07:10:28 字号:A- A+
 

    12月4号,我们《今日》曾报道过这样一件事,家住北宅的王先生迟迟收不到自己的护照,最后发现,这护照就放在邮政速递的揽收部里,是工作人员一直没有派送,因为这个原因,王先生最终还错过了计划多时的出境游。今天,邮政速递又出问题了。市民陈女士向《今日》反映,11月25号,她通过邮政速递给江苏的亲戚寄了一部苹果手机,可现在都过去十多天了,对方仍没有收到邮件。

    11月25号,陈女士拨打邮政速递的客服电话,让对方上门取货。由于这部iphone5s是花4600多元买的,工作人员来到后,陈女士提出了对手机进行保价的要求。

填写好快递单后,工作人员就把手机拿走了。平时,陈女士往江苏南通老家寄东西,也就是四五天的时间,可这次都过去一周了,老家的亲戚还是没收到这部手机。

之后,陈女士曾多次拨打邮政速递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不过,工作人员也说不清楚这部手机到底在哪里。虽然当时做了保价,但因为无法确定这部手机是否已经丢失,所以,陈女士也没法立即拿到赔偿。

那么,这部手机到底去哪里了呢?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跟随陈女士,找到了位于九水东路的这处揽收部。这里正是当初没有及时给王先生派送护照的那处揽收部。工作人员称,目前网上显示,这个邮件一直在南京邮航中心,可南京邮航却找不到这部手机。

工作人员称,目前,南京邮航中心正在查找这部手机,如果一直找不到,陈女士将会获得4000元的保价赔偿。

节目播出前,速递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他们愿意先垫付陈女士4000元,然后再根据邮件的查找情况,做进一步处理。同一处揽收部,接二连三地出问题,他们确实应该从自身查找一下原因了。陈女士的手机丢了,还能获得4000元的赔偿,可前几天王先生因为没及时收到护照而无法出国旅游,这个损失又该如何赔偿呢?希望邮政速递赶紧查清手机失踪的原因,更重要的是抓抓内部管理了,不要再给自己脸上抹黑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