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女子打车拒付钱 称的哥收38元天价出租费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2-07 07:57:57 字号:A- A+

醉酒女子打车拒付钱 称的哥收38元天价出租费

    出租司机杨师傅有点憋屈,干了活,拿不回车费,这位女乘客,讲点理行不!

    在宁夏路派出所记者见到了矛盾双方,男司机和女乘客,面对镜头两个人都很冤枉。

    女乘客吆喝说司机要了她38.4元,而出租司机却说应该是27元,这么一看,双方这矛盾来自出租费。

    驾驶员告诉记者,帕萨特出租车虽然比普通出租车贵点,但晚上11点,27元也不多,可没想到,到了宁夏路2路车总站后,这位乘客没有付钱的意思,双方这么一叨叨,计价器的数字还在跑着,直到110到了现场,计价器已经跑到了38.4元,也就是乘客刚才说的天价出租费。

    由于女乘客喝了酒,在派出所只要提起这笔有争议的出租费,人家就是不想给,为了不耽误出租司机拉活,民警要了女乘客刚才打车的车票,让司机先走了,看来要想要回出租费,只有等大姐醒酒再说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