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路见不平反挨打 眼睛青肿鼻子流血(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2-07 07:30:39 字号:A- A+
男子路见不平反挨打 眼睛青肿鼻子流血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歌唱的是好汉,可实际生活中,姜先生路见不平及时出手,结果呢?

    姜先生和宫先生是朋友,李先生和周先生是朋友,这两拨人,原本不素不相识,却因为一顿打,走在一起要维权。

    昨天凌晨一点多,姜先生和宫先生,李先生和周先生先后来到嘉兴路、宁化路附近的一家拉面馆吃饭。吃着吃着,店里又来了一帮人,七男一女。

    不知什么原因,这帮人和拉面馆一位60来岁的服务员发生了冲突。看这么多年轻人要打一位老人,在旁边吃面的姜先生看不下去了,就站起来劝架。

    就这样,姜先生和宫先生,李先生和周先生,四个人都受了伤,眼睛青肿,鼻子流血,特别是李先生,伤的最重,头上缝了好几针,右侧上颌也被打骨折了。打人之后

    ,动手的那帮人扬长而去。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和姜先生又来到了嘉兴路和宁化路交口的这家拉面馆。老板不在,事发时那位60来岁的服务员同样不在店里,手机也关了机。

    砸碎的玻璃被重新替换上,小店已经恢复正常,继续营业。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这家拉面馆的老板。当时那帮人,究竟是为了啥,要打一位60多岁的店员呢?

    马老板说,自己和这帮闹事的人根本就不认识,事发时自己也不在场,店里只有几个人上夜班,目前大家都在家休息。姜先生他们,是见义勇为,这一点自己心里很明白。

    目前,大家已经报警,还是希望警方能够把打人者抓获归案,给伤者一个说法。

    看上去这件事情牵扯和好几方无辜和次无辜的人,可最后结果是无辜的人反倒吃了亏,可能有些人又要抱怨或者讨论,路见不平吼不吼了,我觉得正是因为吼的人少了才会这样,如果动手的第一时间就被拉住了,那后面的事也就不会发生了,另外不知道最初的那几位醒酒了没有,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不是酒量问题,恐怕是度量的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