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迪金水路撞飞两人后逃逸 伤者受伤严重(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09 06:54:03 字号:A- A+

奥迪金水路撞飞两人后逃逸 伤者受伤严重

奥迪金水路撞飞两人后逃逸 伤者受伤严重

  市民王先生说昨天傍晚的时候,李沧区金水路下王埠公交车站附近,一辆奥迪车将两名行人撞飞之后,逃逸。

  当时这辆肇事的黑色奥迪车,时速大概40公里左右。撞人之后,奥迪车驾驶员并没有下车,甚至连车都没有停,直接就开溜逃逸了。被撞的两个女子,当时就失去了意识。周围市民见状,赶紧拨打了120电话求救。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将两名被撞女子送往了附近的401医院北院。今天中午,记者在医院的病床上,见到了受害者小宋。

  小宋当时和同学小张,坐公交车去找朋友吃饭。没成想下车后,刚走出马路中央的绿化带缺口时,就出了车祸。小宋现在是尾骨骨折,需要卧床休息。医生说,以后还可能会影响到生育。而和她一起被撞的同学小张,受伤非常严重。她的颅内有出血,送到医院就做了开颅手术,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里,没有恢复意识。

  小宋和小张都是刚刚参加工作才两年的年轻人,家里也都不富裕。现在肇事逃逸的车主还没有找到,眼下这医疗费用成了问题。他们家属今天来到了事发现场,希望有昨晚这起事故的目击者,能够给他们提供相关的线索。

  记者今天在事发现场看到,虽然昨晚这里刚刚发生了惨祸,但因为马路两边正好都是公交车站,依然有不少行人穿行马路中央的绿化带缺口,横过马路,而且很多车辆也并没有减速避让行人。

  希望有目击者,能够为小宋和小张提供这辆肇事黑色奥迪车的线索,早日将逃逸的肇事者绳之以法。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也相信警方能获取相关线索,侦破此案。当然更希望逃逸的司机,能够尽快自首,承担起应尽的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